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招解决win7复制缓慢的问题!  

2011-07-05 19:29:49|  分类: Windows 7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win7系统下复制、移动、传输或删除文件,尤其是一些大容量文件非常慢,速度是非常缓慢的。
其实,win7复制奇慢的主要原因是其远程差分压缩服务所致,由于它将同盘复制或移动都当作是远程传送,所以在复制或移动过程中就会在开始的时候对数据进行压缩,然后再传送,传到目的地后再进行解压缩,导致文件复制或移动变得复杂又漫长,由此可知win7拷贝文件时为什么会变慢了!
要想真正解决这个问题,请按以下具体步骤进行:
1)点开始菜单,进入控制面板,选择“程序”打开“程序和功能”。
2)在“程序和功能”下选择“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”(在左面)。
3)稍等片刻,出现“Windows功能”选项框,将里面的“远程差分压缩”选项的勾去掉,然后点“确定”,之后重启计算机即可提高文件复制奇慢的问题

 一招解决win7复制缓慢的问题!   

票数:35 投票时间:2011-07-05 19:29:49 到 2012-01-01 01:00:00

  •     2(5.7%)
  •     31(88.6%)
  •     2(5.7%)
  •     0(0%)
查看参与情况
编辑投票|删除投票

最新投票|博友投票

      评论这张
     
    阅读(1948)| 评论(0)

    历史上的今天

    评论

    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页脚

   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